守护天使也不要

《他都看在眼里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楔子】

OOC,文笔不好,更新不稳定,加新角色&私设,请诸君慎入QAQ

某条支线略显猎奇,跪求轻拍。

原作支线剧情无法全部照顾到,求一色,sakisaki,阳乃等诸党谅解。

除番外、个别章节外,一律第三人称,文风可能与原作不符。

五一过后停更,暑假继续。

标题太长,tag取简称《他春物》

萨,让我们开始吧。

=====分=====割=====线==========================================================================================

【楔子】

“可以了,废话不多说,可以来商讨一下赔偿事宜了。”豪华的房间里,一个衣着普通的老妇人在嚣张的对着七八个穿着奢华衣冠得体的男人说话,而这几个男人一点脾气都没有,他们老老实实的陪着笑,生怕惹恼了她:“啊哈哈,我们好好谈谈,好好谈谈。”他们陪着笑容,但是这却是哭笑,因为他们知道,这一定是一笔巨额的“勒索”,但他们只能就这么被“勒索”。

“我的要求不多,一千个亿,不多吧。”这老妇人显出很无赖的样子,虽然话语里显得自己很吃亏的样子,但是她的表情却是一副“老娘就是这么贪心,有本事你打我啊”的样子,这七八个男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里叫苦,却又不得不苦笑着解释道:“一千亿日元,这……”

“诶,”这男人的话都还没说完呢就又被她打断了,“日元?我有这么好打发?是一千亿美元!”这几个男人苦笑的更厉害了:“这……全世界的美元我估计都没这么多吧……”而这女人只是一脸“诶,不行吗”的表情。

“五百万,五百万美元,这是我们的极限,大姐求您了,别折腾我们这些打杂的了。”这些平时人模狗样的男人们都给这女人跪下了,而这女人却还是抬了一倍的杠:“一千万!美元!我要国外的户头,少一分免谈!我可是亏了几百亿,近一千亿的美元啊,你们呢,就算不答应,也只是泄露了一个消息而已,对于你们来说很值啊。”这些人却又开始磕头了,而这女人却还是什么都不管,咬住了一千万的价码:“一千万,回头跟你们上头说,三天后没钱我就把这消息泄露出去。”说完拍了拍屁股走了,还顺走了一杯他们没空喝的,上好的冰咖啡,喝完直接把玻璃杯往地上一丢,也没管杯子怎么样了,潇洒的离开了。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